寺杨芳尊(关学校监狱了)

【瓷all】重启华夏(序章)

  注意:爽文,极度爽文!有意识流!

  瓷all,瓷省向,有点阴,注意避雷!

  作者文笔不好但又菜又爱玩,而且估计是个长篇

  如果可以接受就请继续↓

  —————————————

  朝霞渐渐扩散,黑夜也逐渐被那柔和的橙红色占满,变明亮了;天边被一层灿烂的黄所点缀,从最橙红的霞光开始,最后竟然将橙红挤到一边,云霞变成了金黄色,我最喜欢的颜色,也是富有威严的颜色……天亮了。

  我是瓷,一个郭嘉体,其实我有很多个名字;我五千年前就横空出世,活至今日,经历了世间的色彩也看惯了世间的色彩。但我今天很早便醒了,太阳都没升起,脸色比即将灭国一样凝重:我在思考一个问题,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与灭国不相上下的问题——是否重置华夏。

  我坦白,我不是一般的意识体,我拥有的能力很强,强到可以穿梭时间,穿梭世纪,回到最初,且保留记忆;但我也会因此消耗大量自身的力量,我所做所学的都将不复存在,而且要重拾当时的文化生活。

  我之所以思考这个问题,是因为我望了望我自己的版图,我望了望当年所丢失的领土,我望了望我失望的学生们,以及那些爱搞事的

  这野心也不算太野吧,就只是想让我领土回来且学生们听话而已,但这也不至于我重启。但我拥有了这个能力,那再小的野心也会吞噬一切;很可笑是吧,我第一次注意到这个能力的时候是在某个郭嘉投降之时,我居然用那个技能去看了三遍无条件投降的时刻。华夏不应该是不因小事计较的吗?不是沉着冷静不会冲动的吗?是啊,但我想试试,去试试知道一切然后去统一的滋味,去尝尝整个华夏历史都是唯我尊的滋味,去让耻辱从未发生的滋味。

  多么狂野多么冲动啊

  那么,要试试么?

  走出房门,太阳已经彻底升起,我来到了我深爱的土地……该体现你们最高价值的时候了。

  阳光撒到我的脸上,风卷起沙石围绕在我身边,大地开始如藤蔓攀登于我身上,我感受到了如岩浆般的温暖,身体开始碎裂,瓦解,化为灰烬,阳光刺入我的眼睛直至我只能看见一片空白……斗争这么久了,终究没有战胜欲望——华夏,重启。

评论(3)

热度(1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