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杨芳尊(关学校监狱了)

【瓷all】重启华夏(夏朝前篇2)

  爽文,极度爽文!

  瓷all,瓷省市,注意避雷!

  有瓷豫和瓷蒙的小倾向

  作者又菜又爱玩,如可接受↓

  —————————————

  炎帝黄帝并不是指两个人物的称号,而是首领的称呼,但不少孩子认为他们是一个人所称。在我慢慢认识读音,能听懂他们说话时,我确实了炎帝为神农氏,正是第一代,看来还有很长的时间供我们发展。不得不说,姜姓部落确实很爱种地,这也正是为什么之后的人民会将种地刻进DNA里。当然,还有基建。

  他们活得时间并不长,一般是二三十岁就离开人世,当然也有些例外。炎帝拿着兽骨刻着字,他一个个教我认,甚至教我刻;我已经很久都没刻过字了,都是在现代拿笔写,刻得手酸痛。但不就第一代就去世了,去世原因估计是发现了一种没见过的草尝了一下……不过不必担心,他在此之前发现了粟,并且造出了耒耜,粮食问题完全不在话下。

  但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当年完全没在意——战斗力低:由于靠吃粮食和草药就可很好存活,但变得很少去打猎,除非那些动物冲进老巢,他们连武器都不会拿。于是我就对第二代的炎帝说必须加强武器装备,训练一些专门打猎的战士,并最后来了句这是神所给的指示。他立刻就照做了。当时由于根本没什么“文化”,信神,也只能信神,一切都是神的天意,却不知道这一切都是自己亲手所造的繁荣。当然,现在可以暂时拿神来很好引导他们。

  其实说神吧,意识体也确实类似于神,但没有什么能力能点石成金,能说胜就胜,控制生死运气什么的。我有多强大,完全取决于我的子民对于我的贡献,就比如现在,他们种地技术很好,我也种地技术很好,但是他们不动武也不会动武,那我的战斗力也就不高。总的来说,我便是他们的整体;但同时我也有一些超自然的能力,就比如回到现在,关键是我发现这个能力时已经是抗日之后了。

  说是训练,发现他们根本不会用兵器,仅仅是一顿乱刺乱挥,用蛮力。估计是受五千年的影响,我对他们要求太高了,毕竟现在甚至是夏朝之前,炎帝才二代。炎帝二代是通过部落重新选出来的,当他们问我如何时,我全说凭他们认为;他们所看重的人很对,他有自己的打算,而且是相比于现在超前的逻辑能力,他其实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只不过不知如何下手。

  其实我也不知道如何下手,毕竟让我来训练的话太超前了,而且我现在的高度,望他们都难。我思考了良久,做了一个很大胆且很丧命的决定,挑一些看起来比较精壮的男性去打猎训练,但出意外的话丧命是很快的。那些男性是由炎帝挑选的,他确实很会挑,挑得都是部落里较高且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他还特意嘱咐一些人去做矛做武器,感觉跟上战场一样。

  他们没有任何训练,估计全靠蛮力,遇见猎物就去抓,但也必须这样才能让他们攒经验好应对外敌。当他们气势昂昂地离开时,我也只能说保重了,不可能凯旋而归。而正如我所料,死伤惨重,但出乎意料的是他们居然带回了一个大家伙,族人们都在欢呼雀跃,而那去时几十人回来却只有三人。他们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但他们不在乎,带着他人的遗体吼叫证明归来,脸上还带着得意的神色。

  可歌可泣,也可笑可悲。

  在他们跳着原始的舞蹈欢呼雀跃时,我在和炎帝交谈着,他说他之后也要去打猎。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同意,毕竟我可是要拿炎帝的代目来记时间,而且他才刚上位,要是早死那就炎帝说不定到了八代目蚩尤还没来,我就开展不了应对措施。最终还是没有同意,但是我专门给他弄了单独训练,很简单,就是现代中学生体育中考测试,但是引体向上变成了俯卧撑而且四十五个。他照做了,因为他认为我是他们的神。

  在之后第二代是猛兽进到部落对抗死的,但死伤没有那么惨重了。好在这是正常去世,而不是因为我改变历史。

  但是之后我就会改变历史

  随后便三代,四代,五代……我不光让他们会种地,还要会打猎,甚至会造工具,但轮子和车就算了吧,那种工具交给黄帝,养家畜也是。但捕猎战斗的工具必须会造并且要造好。而炎帝我都是这么训练的,虽然有些可笑,但也只能这样。他们不知道俯卧撑是什么,还是我来一代教一代的;我估计也就炎帝知道俯卧撑是什么了。

  由于部落逐渐发展壮大,为了更好的生存空间,开始向中原地区迁移。然后中途就遇见了蚩尤部落以及还是孩童形态的意识体;而我已经类似于青少年的形象了。我见到了孩童形态的意识体发觉很熟悉,后面仔细回想了一下,他貌似就是将来的苗族和瑶族。想了想还真是可惜,他也算是个古老的文明了,可当时被黄帝部落打散了,意识体也消失了。不过没关系,那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我们望见了他们,但在他们还没发现我们的时候我就发令往另一方向走了,先别让他们发现为好,先去找黄帝,找他们,找她——豫。

  豫是现代的河南,这个时候是姬姓部落的意识体,也是跟我最早的意识体,是个实力强大的女孩子,还记得当时我跟她因联合两部落对抗蚩尤但不知谁来当主意识体而对战,但我打输了,而这也成为了我的黑历史,她也成为了主意识体和蚩尤开战。但我这次应该可以打赢她,我的族人应该可以打赢他们,但我不会再凭借“能动手就动手”的思想了。

  听说黄帝已经安定好部落了,我就在中原寻找,在不久便找到他们的部落,因为这个地区还算小,不算太难找。我甚至找到他们只花了三天时间。

  在我找到他们时,我只带了炎帝进入他们的部落,其他都在离他们部落不远的地方扎营。我遇到她时,还仅仅是个孩童形态,而且比蚩尤的意思体还要小。

  黄帝问我们为什么来这里时,我直接回答:“希望两个部落联合,把蚩尤赶走。”与其说是赶走,不如说是打融合,他们那个部落不可能会不打就融合的,要融合也是他们把我们融合。

  和我记忆中的一样,黄帝听闻高兴极了,毕竟他们貌似和蚩尤部落有矛盾。而豫她貌似也是很高兴的样子。

“可以,但是谁来当主首领?”

他紧接着说,表情就跟翻书一样变严肃。

“打一……”“为何不可以一起?”

当炎帝说打一架的时候我立刻插嘴

“你们部落擅长家畜建造,我们部落擅长种植武器,为何不可联合一同行动?”

他正准备继续开口,但又闭上了,仿佛思考着什么。

“你和她先呆一会,这位首领,你先和我来。”

这就不妙了,他两都挺好战,必将打架;但让我和豫呆在一起,那我就有机可乘了。

但没想到她在两位首领走后,凶神恶煞地与我来了一句:“我们来打一架吧,谁赢了谁来当主意识体。”

  我突然意识到这里是原始时代,夏朝都还没建立。对于两个部落若都是很强大的姿态,那也只能用武力来区分谁上谁下。他们不明白什么是道理,君子动口不动手在那时还未形成,只能以武力而谈。

  那也就只能以武力来谈了,但这一次当主意识体的不是你了。

  而是我

  —————————————

  为了写我还特意去查了资料

  炎黄联盟是指第八代炎帝和第一代黄帝所联盟,所以我这里写的豫比瓷小。

  蚩尤好像是瑶族和苗族的祖先(一开始还弄错了以为是蒙古族)

  据说他们三原本属于同一部落,同一祖先,但后来分裂了,所以可谓是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了

  写的是真的爽芜湖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